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双子星闪光擒获76人 比斯利42分森林狼灭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雷霆双子星闪光擒获76人比斯利42分森林狼灭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雷霆主场力克76人;马刺温水煮青蛙,主场波澜不惊地拿下快船;只有国王未能捍卫主场,被森林狼攻陷。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3-雷霆109

  雷霆(4-3)有惊无险地过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31分12次助攻,凯文-杜兰特31分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2分7个篮板。前锋杰夫-格林因脚伤连续缺阵。作为新赛季联盟三分球最差的球队,雷霆今天仍没好转,三分线外14投仅2中。

  76人(2-6)最后时刻手软。埃尔顿-布兰德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霍利迪17分11个篮板,埃文-特纳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迪-米克斯17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因伤缺阵,杰森-卡波诺则因私事没上场,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受伤,此后也没回来。

  过去的四场比赛雷霆输了三场,外线疲软是一大原因。今天他们外线仍找不到感觉,但面对实力不强的76人,雷霆还是有能力捍卫主场。

  杜兰特在首节还有8分42秒时投中一记三分,哈登在本节还有1分27秒时也三分得手,似乎是个不错的开局,不过此后他们就再也未能三分命中。尽管如此,雷霆上半场还是以59-51领先。

  第三节雷霆一度以85-71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没得分,他们以85-74进入最后一节。76人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只以96-99落后。此后2分钟76人未能再投篮命中,雷霆用罚球扩大优势。

  在比赛还有23秒时,76人才由米克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1-105。雷霆最后四罚四中,没给对手机会。

  快船95-马刺107

  马刺(6-1)五连胜。三人上了20分,马努-吉诺比利和理查德-杰弗森各得22分,托尼-帕克21分9次助攻,蒂姆-邓肯6分6个篮板。

  快船(1-8)六连败。拜伦-戴维斯、克里斯-卡曼、兰迪-弗耶和埃里克-戈登四人因伤缺阵。拉苏-巴特勒得了18分,克莱格-史密斯15分,布雷克-格里芬11分8个篮板。

  上次交手时,阵容整齐的快船败给马刺,今天少了三名首发球员,快船更难对马刺构成威胁。自2006年3月以来,快船就从没胜过马刺。

  马刺以一波11-4开局,此后就一直领先。不过马刺也未能甩开对手,上半场只以51-44领先。

  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快船将比分追成90-95。快船还有缩小差距的良机,此后给了帕克一记大帽,可惜投篮不中。马刺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以102-90扩大优势。格里芬此后的空中接力扣篮非常解气,但无法改变比赛大局。

  森林狼98-国王89

  森林狼(2-7)结束六连败,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出。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42分9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16分,韦斯利-约翰逊12分。

  国王(3-4)三连败。欧米-卡斯比得了17分,本诺-乌德里1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4分9个篮板。

  虽然森林狼战绩不佳,但上一场与卫冕冠军湖人苦战,让他们恢复了信心。今天客场作战,森林狼仍非常顽强。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森林狼以74-72领先。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国王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以82-76略为拉开差距。

  森林狼此后一直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特尔费尔中投命中后,他们以93-84扩大优势。卡斯比还以一记三分,国王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此后近2分钟未能得分,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以98-89再度拉开差距。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森林狼艰难胜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