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湖人有了另一个MVP 火箭五连败后有望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和Yahoo相继更新了2010-11赛季第二周NBA球队实力排行榜,湖人在两大权威媒体眼中都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而火箭排名稳中有降,以下是两大媒体对热点球队排名及简析——

  洛杉矶湖人(7胜0负)

  ESPN实力榜排名:1,上周排名:1

  简析:也许有人认为湖人开局顺利是因为赛程安排太舒服了,但是7连胜绝对可以算是卫冕冠军的一个宣言。特别需要提出表扬的是保罗-加索尔。

  Yahoo实力榜排名:1,上周排名:1

  简析:对于湖人球迷来说,也许是时候在保罗-加索尔走上罚球线时也狂呼“MVP”了。目前加索尔已经在联盟+-值总排名中名列第一,而且刚刚拿下了一次“三双”。

  休斯敦火箭(1胜5负)

  ESPN实力榜排名:20,上周排名:17

  简析:火箭的前五个对手确实强大,输给他们也并不奇怪,毕竟,目前这五支球队的总战绩是25胜5负。对于火箭来说,这是好消息,但是他们也有坏消息,布鲁克斯将因伤缺阵4-6周。

  Yahoo实力榜排名:18,上周排名:18

  简析:火箭终于拿到一场胜利,接下来的4个对手都不算强大,火箭有望迎来一波5连胜。根据数据统计,姚明上场时火箭效率分是-25,姚明下场时,他们的效率分是-21。布鲁克斯将因伤缺席4-6周,火箭只能期待洛瑞早日复出。

  迈阿密热火(5胜2负)

  ESPN实力榜排名:3,上周排名:2

  简析:赛季前,大家大多认为波什会是全队篮板的第一,可是不曾想波什不但进攻状态低迷,就连场均篮板都只有5.4个,排在全队第三,连韦德的篮板数都超过了他。

  Yahoo实力榜排名:4,上周排名:3

  简析:埃迪-豪斯的外线效率不高,屡次投丢空当的三分球。在9名上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热火球员里,豪斯的+-值是最低的。

  华盛顿奇才(1胜4负)

  ESPN实力榜排名:27,上周排名:24

  简析:奇才依然是一支颇具人气的球队,特别是阿里纳斯回归后。联盟中基本上没有一支胜率不到50%的球队,能有奇才这样具有观赏性。大家都期待看到沃尔的又一次爆发。

  Yahoo实力榜排名:28,上周排名:28

  简析:阿里纳斯回归后,奇才的后场变得异常强大。他们的外线问题基本解决。现在的弱点在内线,在全联盟中,他们的进攻篮板百分比列在倒数第一,内线得分列在倒数第二。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