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场均22+12绝迹18年 火箭队史仅3人有此造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ESPN的约翰-霍林格对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进行了评述,其中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在这份超值签约榜单中高居第二。

  比斯科拉更火的是热队的德怀恩-韦德。他的效率值高达27.16。除了首战凯尔特人没找到状态,闪电侠的表现只能用越战越勇来形容。

  如果说赛季前还有人对火箭拿出5年4700万的合同给斯科拉有质疑,相信通过这6场球,所有的人都会明白这样的球员该值多少钱。

  场均22.5分12.3个篮板,火箭已经有多少年没拥有过超过此数据的球员了?答案是18年。18年前,哈肯-奥拉朱旺30岁(和今天的斯科拉同岁),他赛季场均数据是26.1分和13个篮板球。斯科拉之前的火箭队史上,也只有大梦、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三大神将打出个这样的场均数据。

  在世锦赛上,斯科拉令人瞠目结舌的得分能力带领老迈的阿根廷不断前进,在火箭,阿根廷人也需要打出同等的水准来等待姚明彻底恢复到从前。设想一下,巅峰姚明+巅峰斯科拉,这样的国际组合恐怕是NBA前所未有的内线双核。

  也许1胜5负的成绩已经令很多火箭球迷无比心焦,好在斯科拉的表现足够成为球迷们幸福的源泉吧。

  在霍林格的效率榜中,鲁迪-盖伊、泰伦斯-托马斯、阿尔-哈灵顿等人也都被列为超值的签约。与之相对的,鹰王乔-约翰逊和克里斯-波什,则被评价为最不值的签约。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