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回应被撞飞出场 皇帝:我喜欢冲撞不是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热火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篮网的“山寨版勒布朗-詹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曾将真皇帝撞飞出场,詹姆斯勒布朗回应被撞飞出场皇帝:我喜欢冲撞不是演戏 对此做出了回应,皇帝很大度地表示:“那不是一个肮脏的犯规,我喜欢身体的冲撞。”

视频集锦-三巨头发飙狂砍73 篮网无力招架吃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那次犯规发生在11月7日热火与篮网比赛的第三节结束前(从本视频剩余41秒时开始),当时詹姆斯从后场断掉了乔丹-法玛尔的球,然后一路狂奔杀向前场,篮网只有泰伦斯一人回追。他眼看皇帝已经要迈起三步,索性加速撞向詹姆斯,而且胳膊还有蓄意的推搡动作。詹姆斯由于速度太快,被撞飞出场,直接扎进了底线的球迷区里,趟了近1分钟才起身回到赛场。当时这幕场景吓坏了不少人,因为谁都不想热火招牌球星受到严重伤害。

  詹姆斯回到场上以后表情很平静,但眼中已经有火花,他在余下的时间里执行恶意犯规罚球2中1,然后接前场球马上转身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最后一秒又投中压哨三分,算上此前一个远投,詹姆斯在53秒之内砍下10分。

  泰伦斯被吹一级恶意犯规,没有被罚出场,热火获得两罚一掷球权。那场比赛后詹姆斯没有过多提到此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他做出了回应。

  “我不认为那是一个肮脏的犯规,它可能比一般的犯规动作稍大了一点,但我以前经历过比这还要严重的冲撞,当然那还是在我高中打橄榄球时。不过看到这种犯规,你总是希望可以躲开它。”詹姆斯说。

  对于自己在那之后的爆发表现,詹姆斯并不承认那是回击行为。“我当时看了一下表,还有32秒,所以我想我们可以打两次进攻,所以接球后马上就投了。幸运的是我的两个三分球都进了。

  有些质疑者认为詹姆斯飞出去的动作太夸张,詹姆斯不以为然地说:“对我而言,我从来不会夸张表演,我喜欢身体接触,从来不会假装什么。你相信懂球的人都知道,我当时跑的多快,就算是一个轻微的动作也足以使我冲出场的。”

  泰伦斯赛后也通过记者传话,称给詹姆斯带个口信,他的犯规不是冲人去,只是为了拿出防守态度。詹姆斯听到后心中暗爽,“我们这赛季还要打篮网吗?(热火本赛季已经两胜篮网)”在听到“还有一次”的回答后,詹姆斯说:“只剩一次吗?太棒了,我一定会准备好的。”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