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主帅承认用兵失误 大将军:末节我就该打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华盛顿奇才主场以102比107负于克利夫兰骑士。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奇才和骑士可谓近年来的一对冤家,他们曾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中相遇,不过他们最后一次季后赛交手,离现在也已过去了2年半。这段时间内,两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在上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中首发的球员,本场比赛要么改换门庭,要么只能以替补出场。之前,奇才曾连续5次在主场战胜骑士,但今天虽然奇才全队6人得分上双,这个纪录还是作古。

  本场比赛,约翰-沃尔取得13分10次助攻,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联盟又一位在赛季前五场比赛都拿下7次以上助攻的菜鸟,当年罗伯特森的纪录是1960-61赛季的10场。谈到沃尔,骑士本场砍下全队最高28分的功臣莫-威廉姆斯赞不绝口:“沃尔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会一天天变得更出色。一旦他真正成熟了,将变得非常可怕。”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自今年1月2日因持枪门事件被禁赛后,今天首次迎来主场正式比赛。比赛中,当阿里纳斯在首节还剩2分15秒替补登场时,全场14422名球迷均起立鼓掌,大将军十分感动:“我很久都没听到主场球迷的掌声了……”奇才官方也顺应球迷要求,在赛前发给每个球迷的比赛指南封面上,赫然就是阿里纳斯的图像。最终,阿里纳斯13投仅4中得到13分,他说:“我还在尝试着让双腿找到感觉,找回昔日手感并保持效率。”

  艾尔-索顿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个篮板,但在第四节还剩9分18秒时,索顿就被沃尔换下,此后再也没登场,当时奇才仅以76比81落后。赛后,桑德斯认为这是他的失误:“这是我的错。第四节我们又进入了阿里纳斯模式,但实际上,我该继续重用索顿的。”阿里纳斯也承认:“第四节应该让索顿上场,我给他打下手。”索顿的反应是:“教练已专门找我道歉了,孰能无过呢?”

  但骑士方面却将阿里纳斯视作眼中钉。丹尼尔-吉布森说:“他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阿里纳斯,他会在任何时候出现在任何地点,然后打爆你。因此,我们必须时刻注意对他的防守,寸步不离。”(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