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最低调之人半场17分 扮演了24分钟的斯托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102-107输给骑士,科克-辛里奇砍下奇才第二高的21分,表现出色,其中17分来自上半场。辛里奇出身2003黄金一代,贵为当年首轮7号秀,曾是公牛当家核心控卫,2006-2007赛季,辛里奇曾打出场均16.6分、6.3次助攻的亮眼数据,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数据为13.4分。

  公牛选中罗斯后,辛里奇退居二线,安心辅佐08状元郎成长,一度转型担任公牛先发得分后卫。来到奇才后,辛里奇扮演了在公牛后期相同的角色,辅佐沃尔成长,出任得分后卫,但出手次数大大降低。

  今天奇才开局不利,一上来被骑士13-9领先,奇才主帅桑德斯请求暂停。重新开赛后,奇才改由辛里奇掌控球权,组织半场进攻。麦基与辛里奇挡拆配合后顺下,球并没有第一时间交到麦基手中,辛里奇先传到45度站位的布莱切,后者随即赛向内线,麦基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一次进攻辛里奇直接传给麦基强打再得两分。4分32秒,辛里奇一记三分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暂停后这段时间内由辛里奇担任球队组织核心收到了良好效果,索顿强打穆恩造犯规得手,两罚两中后,奇才已将比分扳为17平。

  在奇才5名先发球员中,辛里奇征战NBA年限最久,经验最丰富,但他却是5人中最低调的球员,不抢功,前4场比赛没有一场投篮超过10次,场均得到8.8分;专心为队友做球,严格执行教练部署,送出全队第二多的4.3次助攻。第二节奇才进攻频频受阻,一度落后骑士达11分,在全队攻击乏力时,一直负责传球调度的辛里奇选择了自己开火,最后2分钟三分、突破、造犯规,辛里奇连得8分,上半场8投6中独得17分,表现可谓完美:队友机会好则传球,危机时刻自己接管比赛,颇具当年约翰-斯托克顿的风范。

  但下半场桑德斯没让辛里奇更多掌控比赛,他再次成了一名矮个子定点投手,被占尽身高优势的贾马里奥-穆恩和安东尼-帕克轻松锁死。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