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谩骂裁判被罚5万 苛刻判罚或是船长暴怒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insidehoops消息,山猫队员斯蒂芬-杰克逊因涉嫌口头谩骂裁判而遭到5万美元的重罚。

  NBA的执行副总裁今天斯图-杰克逊今天公开宣布了这个处罚决定。山猫昨天在客场以90-97输给了活塞,送给对手赛季首胜。赛后杰克逊对本场裁判出言不逊,但谩骂的具体内容上不得而知。

  因为在休赛期联盟对判罚规则进行了修改,尤其是对技术犯规的判罚更严格了。目前常规赛才进行了不长的时间,已经有不少球员迟到技术犯规。这项修改私底下频遭诟病,但是球员的不满又不能明说出来,否则结果可能就不止罚2000美元这么简单了,杰克船长就是例子。

  规则的修改完全把执法权给了裁判,但也容易造成冤假错案。最受争议的一个例子之一就是黄蜂客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大卫-韦斯特一次进攻得手的庆祝呐喊,竟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