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中餐暴走单节砍下16分 他让小斯变成山寨小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德雷-布莱切和易建联之间有竞争?据阿联透露,貌似并非如此。近日,布莱切兴致勃勃地随阿联去了趟中餐馆,却被辣椒呛得鼻涕一把泪一把。别以为布莱切只会在中餐馆“暴走”,在今天华盛顿奇才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布莱切首节同样“暴走”拿下16分,最终全场17投9中,得到22分6个篮板。今夏,尼克斯招揽了“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布莱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也无愧于“小霸王”的称号。

  首节布莱切火力全开,先是接约翰-沃尔的2次助攻,跳投得手。随后,布莱切又多次杀入篮下,甚至有在罚球弧漂亮的转身后仰投篮。进攻手段的多样,使得布莱切的得分节节上涨,同时也造成了两大问题。其一是与沃尔有关,布莱切意外主导第一节,比赛并未按照以沃尔为主导的方式进行,使得沃尔除了助攻外,其他方面乏善可陈;另一方面是有关奇才内线轮换的问题,布莱切发挥出色,菲利普-桑德斯舍不得将他换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顶替贾维尔-麦基出场,布莱切直到首节末尾,才被特雷沃-库克替换下。

  布莱切在首节的表现,小斯或许会有种看见自己影子的感觉。布莱切在首节,不论是篮下突破、单打,还是跳投,都令人印象深刻。布莱切是奇才内线的第一火力点,但他的年薪不过是5年3500万,与小斯的5年9900万相比,无异于天壤之别,但谁能肯定说布莱切未来就不如小斯呢?

  布莱切所欠缺的也很明显,就是表现的延续性。第二节就是明证,他一开始就被对方制造犯规,只得被换下。随后登场后,布莱切在罗尼-图里亚夫等严防下,进攻端开始哑火。恼火的布莱切甚至因和图里亚夫冲突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二节,布莱切仅得4分,他哑火后,奇才也被尼克斯逆转了比分。在这方面,布莱切的牵制力无法持久,这也是与小斯的差距所在。

  布莱切发挥出色,奇才可获得内线优势,但在同时如何处理好内线轮换,以及布莱切和沃尔的场上角色分配问题,可能是奇才下一步需要考虑的问题。(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