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双加索尔22+11湖人5连胜 神鸟17分难救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3:23  新浪体育
科比3双加索尔22+11湖人5连胜神鸟17分难救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客场以112-100击败国王,新赛季仍保持不败。

  湖人(5-0)保持不败。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三双,贡献3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2分11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8分8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7分。>>>科比3双湖人5连胜,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国王(3-2)连胜终止,未能追平9年来的最佳开局。泰里克-埃文斯拿下21分,本诺-乌德里17分8次助攻,卡尔-兰德里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也各得17分。

  此前国王二连胜,两场都是在落后颇多的情况下逆转,今天面对湖人,他们要想逆转没那么容易。湖人新赛季成为NBA第一进攻高手,昨天刚拿下赛季最高的124分,平均每场得114.3分,居各队之首。

  由于背靠背作战,湖人体力上有些吃亏,开场之后,选择了与国王对攻。科比一开场就是一记三分,打了三分钟后,他再度三分得手,而费舍尔紧接着也远投命中,湖人在15-6开局,外线火力之强令人侧目。阿泰斯特和布雷克此后也有三分进账,首节湖人就投中5个三分球,本节以35-33领先。 视频集锦-科比三双奥多姆篮板秀 国王俯首称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科比就有10分进账,第二节他继续保持强大的火力。他甚至打出“四分进攻”,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他接费舍尔传球后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贡献4分,湖人以43-42重新取得领先。本节结束前,湖人连得5分,一举以62-53扩大优势。科比本节又有11分进账。

  第三节科比命中率下降,不过频频帮助队友得分。湖人以15-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77-59拉开差距。国王此后几度缩小差距,但湖人马上又用三分予以镇压。三节过后,湖人以92-78领先。前三节科比就差点打出三双,贡献25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

  第四节国王几度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4分46秒时,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国王将比分追成90-98。湖人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3分3秒时才由费舍尔命中三分。费舍尔此后又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6分后,湖人以105-92拉开差距。

  科比此后也“打三分”成功,加索尔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剩下2分钟时以110-94领先,锁定胜局。

  湖人首发阵容:德雷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和拉玛尔-奥多姆。

  国王首发阵容:本诺-乌德里、泰里克-埃文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卡尔-兰德里和欧米-卡斯比。(吴哥)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