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参加对抗复出却遥遥无期 玻璃状元沦为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自去年12月5日左膝盖骨受伤以来,开拓者状元格雷格-奥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了。不过上周有当地媒体曝出,奥登已经开始重新出现在球队5对5的训练课中。但《俄勒冈人》今天的最新消息表明,虽然奥登已经开始参与球队训练,但这位2米13大个子的复出时间仍无定论。

  上赛季开拓者内线可谓闹起了人荒,不仅“玻璃人”奥登因伤告别整个赛季,就连替补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也受到传染,不得不因伤休战。而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夕,为了弥补球队内线位置的空白,开拓者交易来了马库斯-坎比作为补充,而赛季后半段,无人可用的主帅麦克米兰,甚至用坎比打起了球队先发中锋。

  这个赛季的开拓者依然延续着这样的情况,虽然从球队内部不断有好消息传出,普尔兹比拉和奥登都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实际的情况恐怕只有球队队医最为清楚,这也就是为什么两人迟迟不能复出的真正原因。

  根据《俄勒冈人》报道,普尔兹比拉的确是即将伤愈,而他预计会在当地时间11月26日重返球场。但奥登的状况就并不乐观了,左膝盖的问题仍然困扰着他,而这个大个子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还将继续与伤病做斗争。

  本赛季初期,由于坎比也受到了轻伤困扰,开拓者火线签下了阿根廷中锋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入替。而随着普尔兹比拉的回归,开拓者内线的空白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但对于奥登本人来说,作为07状元的他并没有得到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如果这个重要的赛季,奥登再不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那么这位曾被联盟寄予厚望的中锋,很有可能就将彻底沦为配角。而再看看如今如日中天的凯文-杜兰特,奥登又将作何感想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