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身体素质强人:勒布朗君临天下 状元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3:32  新浪体育
五大身体素质强人:勒布朗君临天下状元一鸣惊人

詹姆斯、格里芬,联盟肌肉男的代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昨日快船队状元布雷克-格里芬的NBA首秀中,让我们看到了他惊人的身体天赋。20分,14个篮板的数据单,仿佛让人们意识到了一名未来超级巨星的崛起。

  而在整个NBA联盟中,不是每一名拥有6尺10寸身高,250磅体重的球员都能像格里芬一样,拥有如此出色的身体素质。而谈到身体素质,如今联盟中又有哪些NBA球员的综合身体素质高人一筹呢?我们不妨就随着《DIME杂志》,来盘点一下现今NBA联盟中的五大身体素质强人:

  (注:此次评选包含力量、耐力、爆发力、速度、敏捷性和柔韧性等指标)

  1.勒布朗-詹姆斯

  6尺8寸,体重260磅的詹姆斯五大身体素质强人:勒布朗君临天下状元一鸣惊人 毫无疑问是这个联盟最具冲击力的球员。他的弹跳可以强过任何人,而且他还有着组织后卫一样的运球能力和视野。在他身前,似乎所有人都是那么的渺小。

  2.内特-罗宾逊

  5尺8寸,体重180磅,这名大学时期的橄榄球运动员已经赢得了3次NBA扣篮大赛的冠军。罗宾逊强壮的身体使他足以对抗任何一名比他高得多的后卫,另外你只要瞧瞧他的胳膊和胸肌,就知道他到底有多么强壮。

  3.德怀特-霍华德

  身高6尺11寸,体重270磅。由于良好的身体素质,霍华德这个联盟最佳中锋几乎不用再去学习基本的篮球技能,就可以轻松地把球放进篮筐。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足够让我们吃惊了。

  4.安德烈-伊戈达拉

  6尺6寸,207磅。看起来伊戈达拉的身体中只有2%的脂肪,他的滑行扣篮赏心悦目。为什么他能一次次做出违背物理原理的扣篮,毫无疑问,他的身体素质一定会助他成为一名超级巨星。

  5.布雷克-格里芬

  从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禁区内所有人都在同时跳起争抢篮板,而当所有人落下时,只有6尺10寸,250磅的格里芬还停留在空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