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主控欲效仿奥登拒绝续约 07届新秀步入叛逆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1:40  新浪体育
灰熊主控欲效仿奥登拒绝续约07届新秀步入叛逆期
(康利也曾是07届新秀中的佼佼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在截止日之前,2007年4号新秀,同时也是孟菲斯灰熊主力控卫的迈克尔-康利可以选择与球队续约。但当地时间周一,康利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父亲老康利表示,自己儿子与球队续约的概率只是50%。同时老康利还表示,他的儿子也许会效仿此前选择拒绝与开拓者续约的状元格雷格-奥登的做法。

  “我们不清楚球队是否已经作出决定,把他(康利)视作未来的希望,”老康利向《星报》表示,“如果球队做出这样的承诺,他会选择续约。但迈克尔不是只会对续约感兴趣。”

  2007年,灰熊用手中的4号签位顺利摘下当年仅19岁的控卫康利。而进入联盟的首个赛季,康利就迅速占据了球队一个主力的位置,在自己的处子赛季,康利出场53场,其中首发46次,场均有9.4分和4.2次助攻的表现。

  但随后的两年,当人们都在期望康利将完成蜕变的时候,灰熊似乎放弃了对他的培养。虽然上赛季,康利仍然作为主力控卫,为球队首发出场了80场比赛,但他的场均数据却只提升到了12分和5.3次助攻。

  也许正是这样怠慢的态度,让康利对自己在灰熊的前景产生了怀疑。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灰熊再次摘下两名后卫球员维泽尔-亨利和格雷奥斯-瓦斯奎斯,看上去,球队似乎也正在慢慢对康利失去信心。

  “他的季前赛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是带领球队的得分王。他可以做到球队需要的一切,但现在不是他的问题,而是灰熊是否愿意让他做到这些。”老康利说道。

  作为2007年同一届的新秀,状元郎格雷格-奥登已经在日前宣布,不选择与开拓者续约。而从现在康利和灰熊之间不温不火的态度来看,他也很有可能步奥登的后尘,放弃与灰熊提前完成续约。

  而联盟众多NBA专家也认为,奥登和康利将同时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而这两位07届的高顺位新秀,必将引起联盟又一轮的交易狂潮。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康利 奥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