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23分掘金报复爵士 状元20+14快船负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3:38  新浪体育
安东尼23分掘金报复爵士状元20+14快船负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掘金主场揭幕战大胜同区劲旅爵士;开拓者最后一节发威,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8-掘金110

  卡梅罗-安东尼出场时观众起立鼓掌,安东尼以23分7个篮板回报球迷。阿隆-阿弗拉罗22分,昌西-比卢普斯14分8次助攻,谢尔顿-威廉姆斯抢下了16个篮板并得8分。内内-希拉里奥得13分,艾尔-哈灵顿10分7个篮板。

  爵士失去卡洛斯-布泽尔,少了一名得分悍将。德隆-威廉姆斯拿下17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8个篮板,拉贾-贝尔12分。艾尔-杰弗森未能弥补布泽尔的空缺,只得6分7个篮板。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因治疗癌症,上赛季最后两个月没有执教,掘金在季后赛被爵士淘汰。新赛季首战两队就狭路相逢,卡尔重执帅印,率队复仇成功。 视频集锦-爵士狂送失误 安东尼23分助掘金大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掘金一开场就打出9-0的攻击波,爵士在首节打了4分22秒后才由威廉姆斯中投首次得分。本节掘金以29-20占优势。

  第二节掘金继续猛攻,本节最后一分钟安东尼两度得手,掘金连得6分,上半场以60-40遥遥领先。米尔萨普在本节结束前还罚失两球,否则爵士的优势更大。

  夏天掘金成为焦点之一,安东尼的去留令人关注。“我只想打球,不想看肥皂剧”,安东尼自己也说。这场比赛,不会是连续剧,掘金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他们最多时领先了27分,以86-65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掘金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以上。

  开拓者98-快船88

  布兰顿-罗伊拿下22分10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安德烈-米勒14分7次助攻。

  埃里克-戈登为快船拿下22分,去年的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首次在常规赛亮相,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苏-巴特勒16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快船以一波5-0结束第三节后以71-70超出。

  快船在第四节取得4分优势后,接下来近7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5-0后,以91-80超出。快船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才由戴维斯罚球得了1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快船才由戈登突破扣篮得手,结束了久未投篮命中的局面。

  最后一分钟快船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回天无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