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DP65分马刺超越步行者 老基德宝刀未老小牛擒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GDP65分马刺超越步行者老基德宝刀未老小牛擒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老将杰森-基德助攻18次,小牛在主场拉开新赛季序幕,轻松击败来犯的山猫;得州另一支球队也在主场大胜,马刺轻松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6-小牛10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杰森-特里首发,拿下22分6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3分,基德12分1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得8分8个篮板。

  泰鲁斯-托马斯替补出场,拿下山猫最高的22分,杰拉德-华莱士16分9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4分,鲍里斯-迪奥12分。

  小牛气势逼人,一开场就打出16-0的攻击波。首发的特里意气风发,在这波攻击中三次助攻,自己还投中一记三分。山猫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状态有所回升,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1-25。

   视频集锦-GDP组合豪取65+ 马刺客场大胜步行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山猫一度反超,小牛开局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小牛还是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9-45领先。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独得14分,小牛在本节过后以80-67扩大优势,此后一直保持领先。

  步行者109-马刺12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6人得分上双,GDP组合得分都在20分以上。蒂姆-邓肯23分12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2分,托尼-帕克20分。理查德-杰弗森和乔治-希尔各得16分。

  罗伊-希伯特为步行者拿下28分,丹尼-格兰杰26分,达伦-科里森19分7次助攻。

  两队以攻对攻。马刺已经多次证明了他们不怕对攻战。上半场马刺得了66分,但也只领先对手1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3-95。波西此后抢断,步行者得到扳平的机会,但邓利维两罚不中。吉诺比利投中一记三分,马刺,邓肯此后也连续得手,希尔甚至打四分成功,在比赛还有6分28秒时,他加罚命中后,马刺完成15-2的攻击波,一举以110-95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