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关于NBA比赛直播失误的致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2:35  新浪体育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关于NBA比赛直播失误的致歉信

央视官网道歉信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转播NBA湖人主场与火箭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导致电视观众没能看到最后2.4秒比赛,27日晚央视体育频道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致歉信。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10月27日,CCTV-5在转播NBA火箭VS湖人的比赛中,由于操作失误,导致比赛最后的2.4秒未能播出,影响了观众收看最后关键时点的比赛。我们向广大观众深表歉意。

  我们真诚接受广大观众和球迷朋友们对我们的批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汲取本次失误的教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观众服务。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2010年10月27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