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霸王时代太阳双枪开火 遭黑色5分钟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2010-11赛季拉开序幕,开拓者首战在主场以106-92击败太阳。

  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4分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9分11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3 视频集锦-纳什独木难支 太阳末盘崩溃不敌开拓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10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0分9次助攻。

  太阳少了“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史蒂夫-纳什拿下26分6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22分。希度-特科格鲁只得6分,格兰特-希尔6分。

  在季后赛首轮,太阳淘汰了开拓者。新赛季首战狭路相逢,两队阵容都有所变化。太阳白白放走了斯塔德迈尔,好在他们也有所收获,签下了希度-特科格鲁、约什-柴德里斯和哈基姆-瓦里克三人。开拓者变化较小,不过中锋格雷格-奥登和乔尔-普尔兹比拉都有伤在身,只得签下了法布里希奥-奥伯托。

  太阳显然比较伤元气,开场后内线就遭到蹂躏,巴图姆连续得手,其中还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罗伊状态也不错,打了3分钟后,他已经两度三分得手,开拓者略占优势。纳什无奈之下,只得加强进攻,与理查德森成为太阳主要攻击点,变成后场“双枪”。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8-26领先。

  费尔南德斯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而太阳本节打了近3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打出7-2后,以35-28扩大优势。开拓者本节最大的优势只有7分,每次拉开差距后都遭到太阳的反击。尽管太阳本节最后2分40秒都未能投篮命中,但上半场只以46-50落后。

  下半场太阳更为顽强,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39秒时,纳什三分得手后,太阳以56-55领先。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弗莱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太阳以81-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马修斯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新秀阿尔蒙-约翰逊此后连续得手,开拓者连得7分后将比分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5分44秒时,纳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91-88领先。罗伊上篮还以一球后,纳什传球失误,米勒和巴图姆相继得手,在罗伊三分命中后,开拓者完成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以100-91超出。

  太阳在3分40秒内一分未得,好不容易由纳什罚中一球,但巴图姆马上又三分命中,彻底击毁太阳的信心。太阳此后仍投篮不中,在5分44秒未能投中一球,就此陷入深渊。

  开拓者首发:布兰顿-罗伊、安德烈-米勒、马库斯-坎比、尼古拉斯-巴图姆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太阳首发:史蒂夫-纳什、杰森-理查德森、罗宾-洛佩斯、希度-特科格鲁和格兰特-希尔。(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