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热火首秀前遭诅咒 克利夫兰心愿:皇帝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什么叫做恨你恨到骨头里?克利夫兰当地的一名电台主持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据美联社消息,他在热火与凯尔特人揭幕战前出钱请巫医对勒布朗-詹姆斯下诅咒。

  克利夫兰这位主持《Rover's Morning Glory》节目的DJ这样做的原因在大部分人看来甚至有些陈旧了,那就是作为对詹姆斯詹姆斯热火首秀前遭诅咒克利夫兰心愿:皇帝倒霉 今夏“叛逃”骑士的再次报复。快成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竟被克利夫兰的球迷玩出新花样,要是没有血海深仇,断不能如此有创意……

  据称电台还对诅咒仪式进行了直播,过程中巫医选了一件詹姆斯的球衣,把一些骨头和血洒在了上面,祈祷这位两届MVP球员在新赛季厄运连连。因为今天热火将去波士顿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仪式特意选在了赛前的几个小时进行,寓意从第一场就不期望你好过。

  无关骑士的比赛都能这么专注地去诅咒,那么12月3日当詹姆斯带领热火回到骑士的速贷中心球馆时,他遭到的待遇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试目以待。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