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常规赛至少49胜 魔术挺进总决赛魔兽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一天后,火箭和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就将打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认为火箭在新赛季至少能够拿到49胜,同时预测了NBA个人奖项的归属。以下是内容摘译——

  当我分析火箭的赛程时,我认为球队在常规赛至少能拿到49胜。其实,这个预测可能有点保守,因为以目前球队的板凳深度来看,火箭不会少于50胜,马丁会有一个出色的赛季,布鲁克斯看上去比上赛季更好,巴丁格已经准备好成为替补阵容里的重要一员,最重要的是姚明的恢复进展很理想,他最终会找回过去那个自己,至少,在进攻上。

  从纸面上看,这是一支西部顶级球队的配置,并不是什么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当我问姚明关于新赛季的展望时,他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我们在常规赛要打得很流畅,不过到了季后赛,我们展示的才是真正的实力,”姚明说,“常规赛里,我们需要培养默契,我们有很多新面孔,其实我也算是,加入或者重新回到这支球队,我们需要一些时间,随着赛季的进展,这种默契就会像火苗一样,慢慢壮大。”

  这就是火箭新赛季的构想,他们需要先回到季后赛,然后才能继续畅想一切。姚明是这个过程的关键人物,他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火箭到底能够走多远。如果一切顺利,他们获胜的场次是可以超过我预想的49胜的。

  说到预测,这里谈谈我对其他一些NBA球队的看法。西部,我还是看好湖人进入总决赛,不过信心没有去年那么大了,除了湖人,我看好爵士。至于东部,我认为魔术会打进总决赛,其实我觉得魔术能克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能克热火,而热火又能克魔术……就这样吧,总决赛是湖人对阵魔术。

  至于个人奖项,我看好德怀特-霍华德拿到MVP,凯文-勒夫拿到年度最有进步球员奖,德马库斯-考辛斯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最后,我想说说关于技术犯规的话题。在季前赛里,出现了一些错误的判罚,一些不该吹的技术犯规。不过,这些吹错的犯规并不意味着联盟的新规定是错误的。只是有时候裁判会出现一些误判错判,规定还是没问题的,只是它需要被正确合理地应用。所以,我不赞成对联盟的规定反应过激,真正的效果我们还得慢慢看。其实,这项规定很简单,球员要对付这项规定也很简单,他们只是不要反应过激,别做出一些疯子般的表情就可以了。球员们会做出相应调整的,他们都是有自制力的人,联盟的规定也是希望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在篮球本身上,而不是其他一些东西上。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