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交易贝勒斯到黄蜂 欧冠盖帽王或下季入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3:05  篮球先锋报

  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爆料说,开拓者与黄蜂达成交易,波特兰人将杰里德·贝莱斯送到新奥尔良,从后者那得到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和一个价值23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

  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选秀权设置的保护条款较为复杂:2011年为前七保护,2012、2013和2014年则分别为前八保护,如果开拓者到时还没有拿到,他们就只能得到两个二轮选秀权。

  贝莱斯是2008年的11号秀,他在开拓者始终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贝莱斯上赛季场均贡献8.5分和2.3次助攻。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欧冠联赛“盖帽王”弗兰·巴斯奎兹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魔术。“弗兰现在(加盟NBA)的几率要比过去大得多,”魔术队助理总经理戴夫·沃德兹客说。

  早在2005年夏天,魔术就用11号签挑下了巴斯奎兹,但是五个赛季过去了,他依然在欧洲效力。魔术队在今年三月会见了巴斯奎兹,之后双方一直通过电子邮件保持联系,直到最近,他的口风才有了松动,表示愿意考虑来NBA打球。

  巴斯奎兹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年一月,巴斯奎兹以128次盖帽超越了前意大利中锋丹尼斯·马克纳托所保持的欧冠个人盖帽总次数,成了名副其实的欧冠“盖帽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