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目标齐心努力 老布朗:为乔老板打工感觉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18  篮球先锋报

  一个月之前,拉里·布朗度过了他七十岁生日,在老尼尔森卸下教鞭后,布朗成了当今联盟年纪最大的主教练。

  老帅即将开始他在山猫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他成功率队杀入季后赛,翻开了山猫队史新篇章,新赛季,他渴望实现突破,这是他的目标,也是乔丹的目标。他和乔丹一样,对这支年轻的球队倾注了很多心血,在新赛季战火即将点燃之际,他接受了夏洛特当地媒体《观察家》的专访———

  问:为迈克尔·乔丹打工感觉怎样?

  布朗:每个人无不尊重他为这支球队所做的贡献。在他正式买下山猫之前,我就说过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执教。但我来这里并且希望留在这里执教完全是因为他。

  你觉得迈克尔是个怎样的老板?

  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竭尽所能把我的执教理念灌输到这支球队,我也会始终与球队管理层保持紧密联系。我觉得最好的关系就体现在全队上下每一个人的目标都保持一致,迈克尔总是让我掌管球队,是因为我已经在联盟中建立起了很好的关系网。看看当今联盟,有多少主教练、总经理都是曾与我合作过的———唐尼·沃尔什、大卫·卡恩、布福德……我愿意把我在篮球方面的一切拿出来与迈克尔分享,他和罗德·希金斯(山猫总经理)都知道我一直在操心如何让山猫变得更好。

  你对山猫目前的人员结构感到满意吗?

  我和球队管理层有着共同的价值标准,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并且希望变得更好,有这么一群背负着球队荣誉感的球员,就会拥有很好的更衣室氛围。

  现在是否还有很多事情困扰着你?

  我的确很操心,肖恩·利文斯顿、杰拉德·亨德森、夸梅·布朗他们都还有伤在身,健康与否是最集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至于我最关心的莫过于队中那些年轻孩子是否准备好了,我不会去质疑他们的能力,我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季前赛知道他们该怎样帮助球队。

  泰勒斯·托马斯是怎样打动你的?

  他很年轻,我也知道他非常在意自己能否得到重用,他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他的运动天赋是惊人的,而且他还想更进一步。我很喜欢这样的年轻人。

  在主教练位置上,你还打算干多久?不管是否留在山猫执教。

  我对执教还未丧失热情,我喜欢带队打比赛,但我并不享受比赛,而且我还要告诉你,当我看到交易、裁员什么的会感到很不舒服,当然我知道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

  会不会有这么一天呢?你不当主教练了,而是在这个圈子里做些别的事情?

  其实此前我就做过(在费城76人管理层工作),现在要做我也可以很快上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