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宣布新季留任两队长 詹姆斯:好像第1次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来自热火队的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热火进行了揭幕战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随后球队进行了一次内部会议,而议题就是宣布新赛季的队长人选。上赛季,热火的队长职务由韦德和哈斯勒姆共同担任。会议结束后,球队安排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但奇怪的是,三巨头都没有参加,只有哈斯勒姆一人来面对媒体,他说,“球队刚刚宣布,本赛季我和韦德继续共同担任队长。”言下之意,不管詹姆斯热火宣布新季留任两队长詹姆斯:好像第1次不是我 多大牌,新来的总要靠边站。

  有了这个任命,记者们自然对皇帝穷追猛打。他被围追堵截在了更衣室门口,詹姆斯先是表示非常理解并赞同球队的安排,以及相信韦德和哈斯勒姆是适合的队长人选,等等。但就在记者们将散去之前,他自言自语道,“在我印象里,这好像还是第一次我不用当队长……”这话里外里透着一股酸劲。

  此外,热火在战前为了鼓舞士气,特意在内部会议上展示了2006年的总冠军奖杯,希望借此激励全队在新赛季再度冲击总冠军。詹姆斯说,“自从我来到热火,人人都想刺激我,让我记得来这里的任务,现在我不用看着冠军奖杯,也不会忘了来迈阿密干什么,我已经充足了电,新赛季自然会开足了马力前进。”(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