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级球探认为奇才能进季后赛 最佳排名东部第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每个赛季开始前,各路媒体大都会做个赛季前瞻,每支球队大概能拿多少胜多少负、排到第几、能不能进季后赛……不一而足。

  著名篮球记者汤普森的预测方式有些特别,他找来六名NBA球队的高级球探,让他们预测各球队在东西部的最终排名。然后让他们的投票结果除以六,从低到高排出最终的球队排名。结果,六名球探无一例外都把迈阿密热火视作东部冠军的当然人选。而在对奇才的新赛季做预测时,球探们的投票分歧最大。有四人认为奇才能进季后赛,其中一人甚至把奇才列到东部第六。其他两名球探则不看好奇才,都把他们列在了东部第12位。最终除下来,奇才的平均排名是8.7,跟费城76人并列东部第八。

  汤普森据此也认为奇才是新赛季最难预测的球队。在《华盛顿邮报》关于奇才新赛季能拿多少胜的投票中,大部分球迷的观点跟专家也很一致。在总共4473名投票者中,有51.67%的人选择了奇才能拿到30到40胜,这也差不多就是东部季后赛边缘球队的成绩。掰指头算一算,凯尔特人、热火、老鹰、山猫、公牛、雄鹿这六队进季后赛应该没什么问题,剩余的两个名额,尼克斯、76人、奇才都有希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