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背靠背姚明只打湖人 阿帅:24分钟分配已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下星期二,火箭队将开始他们常规赛的揭幕战客场迎战湖人。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打完湖人之后球队将背靠背迎战金州勇士,所以他已经决定在这个背靠背的第一场让姚明上场,第二场轮休。

  在最后一场季前赛对小牛的比赛中,姚明先发出场并且表现不错。阿德尔曼表扬道:“ 对小牛的比赛在姚明登场的时间里,他给我们建立很大的领先优势,并且给其他球员也带来了很多机会。希望我们可以将这个带入常规赛。”

  而之所以选择让姚明出战第一场比赛,阿德尔曼解释说:“考虑到湖人的阵容普遍比较高大,我们已经决定让姚明出战第一场的比赛,而且会尽量让他打满24分钟。至于时间分配问题,现在我们的计划是让他打开场的6分钟,然后视姚明的感觉和场上情况之后来决定何时再换他上场。 第一场比赛的第一节就让姚明登场对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和契机,之后根据对手的不同我们会经常的有所调整。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计划了。”

  “相比较去年我们在防守端应该会好的多。有了姚在篮下的震慑力和其他内线球员的努力,你会看到我们和卫冕冠军的比赛时候的竞争力。”阿帅说。

  对于主教练的说法,布鲁克斯也表示了赞同:“防守是我们上赛季最大的不足。现在进攻端有了姚明,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把球交给他,然后切入,等在角落里投空位的三分,那么省下来的那些精力,我们就可以更多的投入到防守之中。” 同样将受益于姚明,将会拿到更多空位三分出手的巴蒂尔说:“姚明对于我们太重要了,特别是面对湖人这样的高大内线时。我们的后场篮板保护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胜负,特别是关键时候的后场篮板。有姚在内线的存在感,我们的防守将更上一个台阶。”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