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甜瓜流言他频遭叨扰 昌西:再怎么问也无料可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消息,处于卡梅罗-安东尼交易漩涡中心的,从来不只甜瓜自己。起码队友昌西-比卢普斯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要求回答有关安东尼去向的问题。但他终归不是当事人,因此面对这样的提问,他总是说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是我能告诉他们的答案。”比卢普斯说,“我也说不出什么东西可以让减少他们的疑问,因为我的确不知道。”他坦诚过去曾一度担心过安东尼的未来,但是常规赛马上开始,他已将这些抛开。

  比卢普斯说:“我们不能控制这些。那么为什么还要想这么多呢?我能做到就是为球队、为这座城市打好球,你知道现在的情况如何,他至少有很大可能留在这里,我能做的也就是这些。”

  他补充说:“这要比我谈论安东尼更重要,那是他的事情,他和他的圈子以及他的家人会作出他们自己的决定。我没办法透露有关他的问题,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

  有段时间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出现频率非常高,是时也有消息称比卢普斯可能会因安东尼的离开不会继续呆在丹佛,甚至还有消息称,为了满足甜瓜的要求,掘金可以为好的筹码而放弃这位昔日总决赛MVP。

  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称,掘金并不急于出售安东尼,其实还想留下他。万不得已也只是期望明夏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甜瓜。对于比卢普斯来说,安东尼的稳定,也能让他更专心地为家乡球队打球。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