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期待在活塞揭幕战出场 脆膝好转让他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消息,现在活塞的球员没有谁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更期待常规赛的到来。

  麦蒂在季前赛对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在活塞的首演却是以受伤结束。此后他一直因伤休战,麦蒂也希望能在北京时间28日客场与篮网的揭幕战中复出。

  但是在活塞完成对灰熊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之前,球队主帅约翰-库斯特尔表示,在决定是否把麦蒂放入首场常规赛名单中之前,需要先看看他在队内5对5中的表现。麦蒂说:“如果出场我的表现应该会比较理想。但是假设不太好,我会接着刻苦训练。”

  麦蒂非常想念过去十年自己七次进入全明星的光辉历史,他说:“过去的两个赛季,我爆发的时刻太少了。手术完毕后,我一直试着让膝盖尽快地恢复健康,找到以前的感觉。”

  2009年2月,麦蒂对自己的左膝进行了微创手术,在那之后他一直处在康复的过程中,而他之前赖以成名的爆发力却已消失不见,即使现在距他当初手术时已经过了两个赛季。麦蒂称现在自己的膝盖感觉比过去的两个赛季任何时刻都要好。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