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险胜活塞保不败金身 小邓29分公牛狂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公牛在季前赛最后一战轻取步行者;灰熊客场艰难击败活塞,保持不败金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6-活塞10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苏丹乔丹百步穿杨 罗斯带头公牛痛宰步行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灰熊八战全胜,以不败战绩结束季前赛。马克-加索尔和萨姆-杨各得16分,OJ-梅奥15分,达雷尔-亚瑟14分6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活塞3胜5负。奥斯汀-戴耶得了22分6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8分7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15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4分。

  此前连战连胜的灰熊今天遇到了麻烦,全场遭到活塞顽强的反抗,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上半场两队战成55-55。三节过后,灰熊以80-79领先1分。活塞在开始第四节开始后连得8分,以87-80取得优势。灰熊马上还以一波12-2,又将比分超出。

  双方拼到最后一秒。在比赛还有22.6秒时,萨姆-杨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105-103反超。

  活塞暂停之后发起攻击,但斯塔基投篮被托尼-阿伦盖掉。哈达迪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灰熊以106-103领先。

  活塞仍有机会,但萨默斯的投篮又被盖帽。萨姆-杨两罚不中后,再次给活塞机会。斯塔基最后时刻三分失手,活塞遗憾失利。

  步行者74-公牛102

  公牛季前赛最终战绩为4胜4负。洛尔-邓拿下29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4分6次助攻。

  步行者3胜4负。罗伊-希伯特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4分。

  首节公牛就以32-17取得15分的优势,此后他们还在不断扩大优势。第二节最后4分33秒步行者只投中一球,公牛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9-38遥遥领先。

  下半场公牛将优势扩大以30分以上。比赛还有1分47秒时,萨弗罗萨三分命中,公牛以101-69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