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闻!热火魔术全美直播焦点战因球馆问题取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7:38  新浪体育
比赛场地内的取消通知(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3日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今天魔术与热火的比赛因场地问题而取消。

  这场比赛原来还被定为美国全国范围直播,但最终却以这样的方式被取消实在令人遗憾,而佛罗里达内战只有等到常规赛才能再看到了。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抱怨比赛场地的地板太滑,在赛前训练中就有几名球员滑倒,今天的比赛球馆并非是魔术的新安利球馆,也不是热火的美航球馆,而是第三方的圣彼得时代球馆。

  这场比赛的举办城市是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这里拥有著名美式橄榄球队坦帕湾海盗队,以及圣彼得时代球馆的拥有者坦帕湾闪电队。昨天该体育馆还进行了一场冰球比赛,赛后主办方才开始地板铺设。但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由于冰面融化,导致有水不断渗出地板表面。热火与魔术的季前赛开始前,裁判组再次到场内进行检查,最终向联盟官方确定要取消这场比赛。

  魔术主教练大范没有直接发表对球馆的看法,他说:“我很难说些什么。我知道不少球迷不愿意相信这点,你知道我们喜欢在一个没有NBA球队的城市打球,给他们带来篮球的乐趣。但我们不能让球员处于危险之中,这是球馆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在安全的地方比赛。”

  魔术队的最后训练安排在当地时间17:20,当时拉沙德-刘易斯、丹尼尔-奥顿、马里克-阿伦都刚出来投篮。当问及他们地板状态如何时,他们都表示还没有深入体验,不过早些来训练的一些球员都告诉他们地板很差。

  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球馆员工还在努力改变状况,他们使用各种方法弄干地板,还发动球迷在场内走动起来,以加强空气流动。然而最终的结果还是令球迷失望,一位老球迷带着身穿詹姆斯奇闻!热火魔术全美直播焦点战因球馆问题取消(图) 球衣的儿子来看球,“我们本想来看NBA最好的两支球队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非常令人失望。”他说。

  大范对此说:“我们真应该立刻到室外去打一场,走吧伙计们。”

  不过球迷不需要着急,因为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周六),热火将在主场揭幕战中与魔术交锋。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