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21分掘金捍卫主场 杜兰特缺阵雷霆束手就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34  新浪体育
安东尼21分掘金捍卫主场杜兰特缺阵雷霆束手就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掘金主场高举进攻大旗,击退雷霆;太阳惊险过关,力取勇士;布雷克-格里芬缺阵,快船主场惜负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15-掘金130

  掘金七人得分上双,三人上了20分,卡梅罗-安东尼16投9中,拿下21分9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22分,JR-史密斯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1分。泰-劳森18分,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5分8次助攻。

  雷霆多名大将缺阵,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赛尔吉-伊巴卡等人都没上场。前锋杰夫-格林拿下了29分,拜伦-穆伦斯14分8个篮板,詹姆斯安东尼21分掘金捍卫主场杜兰特缺阵雷霆束手就擒 -哈登14分。

  两队以攻对攻,上半场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掘金上半场以68-65略占优势。

  下半场雷霆的攻势有所减弱,掘金逐渐取得优势。第三节最后25秒,比卢普斯和史密斯各为掘金投中一记三分,史密斯的压哨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6-82领先。

  史密斯和劳森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相继三分命中,掘金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25秒时,劳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128-107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勇士87-太阳92

  太阳结束季前赛三连败。史蒂夫-纳什得了18分4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4分10个篮板,钱宁-弗莱14分7个篮板。

  勇士命中率只有33%,全场100次出手命中33次,其中三分球26投5中。蒙塔-埃利斯28投10中,得了29分,布兰登-莱特14分,斯蒂芬-库里12分。

  两队以进攻闻名,狭路相逢原本应该是一场对攻大战。比赛的结果令人意外,双方虽然都大举进攻,但成功率却非常低。

  上半场太阳以46-38略占优势,三节过后,勇士将差距缩小到4分。

  太阳在第四节开始后总算有所恢复,连得7分后,以69-5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勇士奋起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库里中投命中后,他们只以85-87落后。比赛还有19.6秒时,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但太阳此后罚中3球,而埃利斯连续三分失手,勇士失去机会。

  国王96-快船94

  泰雷克-埃文斯在终场前5.1秒上篮得手,成为胜负手,他全场拿下了17分7次助攻。欧米-卡斯比也得了17分8个篮板,德马库斯-卡辛斯14分,本诺-乌德里13分。

  快船功亏一篑。克里斯-卡曼拿下21分10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5分8次助攻,阿米努15分9个篮板,兰迪-弗耶13分。

  去年的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此前表现抢眼,不过快船战绩并不如人意。今天格里芬休息,快船痛失好局,目前战绩为1胜7负。

  卡曼首节拿下8分,快船以34-22取得优势。此后三节快船的优势被蚕食,最后5分钟快船崩溃。

  快船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一球,以81-75取得6分的优势,但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再得分,国王连得8分,以83-81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多次战成平手。

  快船以87-85超出后,又在4分钟内哑火,国王连得6分,以91-87领先。比赛还有54.2秒时,快船才由弗耶罚中两球,但汤普森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国王仍领先4分。

  快船突然如梦初醒,新秀阿米努终场前22秒在中场附近远投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了94-94。

  快船看到了加时的机会,但国王不想过多纠缠,埃文斯在终场前5.1秒突破上篮得手,还是为国王取得胜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