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34星 当年总决赛舵手重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34星当年总决赛舵手重起航

希度-特科格鲁将是凤凰城新赛季新的领航手之一,他将解放史蒂夫-纳什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开始前恰逢美剧秋季档期火爆上映,借此机会新浪将推出一档结合NBA球星和美剧的综合性专题节目《50大巨星50大美剧》,每天我们将推出一位现役球员和一部美剧,两者或许都同样经典或许拥有同样的特质,甚至或许拥有同样的故事……新浪体育评NBA现役50大球星排位标准大揭秘>>>> 现役50大汇总>>>>

  希度-特科格鲁下赛季要做的,和两个月前他在世锦赛决赛上做的没有区别,他虚张声势,无所不用其极,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而且这里不再是他的主场土耳其,可悲的不仅仅如此,尽管太阳在今年夏天引进了约什-柴德里斯,戈兰-德拉季奇表现也不错,但特克格鲁才是他们真正的、唯一的赌注。

  土耳其人上赛季的表现让粉丝非常失望,当然更失望的是猛龙制服组。他场均11.3分、4.6个篮板和4.1个助攻,数据下跌是让人失望的次要原因,他的表现和2008-09赛季相去甚远。猛龙给了他5年5300万美元的大合同,指望他成为球队化腐朽为神奇的灵药,像他在魔术队那样。布莱恩-科朗吉洛下血本从开拓者嘴里虎口夺食,这是球队留住克里斯-波什的最后一招,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成为压垮猛龙的最后一根稻草。

  当初选择开拓者会不会更好一点呢?没人知道答案。继续打造国际支队是科朗吉洛的另一个想法,如果特科格鲁表现不错,即便波什走人,他也可以按照自己既有蓝图改造球队,拥有西班牙组织后卫、意大利中锋,猛龙看起来比魔术更适合土耳其人。但是最终情况呢?看起来太阳能够拯救特科格鲁的职业生涯,他的经纪人贝比表现得非常乐观,不过这让人想起去年夏天他同样兴奋的脸。

  尽管在猛龙的赛季让人们对他的健康状况很是担忧,但是这位31岁的老将用在世锦赛上的活跃重新证明了自己,他是亚军球队得分助攻二把手。太阳队医成功让格兰特-希尔和沙奎尔-奥尼尔重新焕发青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技艺正在被衰老侵蚀的特科格鲁算是来对了地方。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走,特科格鲁来,太阳彻底变成了一支中年人球队,就像你在政府机关篮球场上遇到过的那些一样,他们只有两件法宝,投篮和默契。新版太阳的一切都建立在化学反应上,拥有史蒂夫-纳什、希尔和特科格鲁三位聪明人,他们会玩出什么样的花样很让人期待。

  毫无疑问特科格鲁被吹得过头了,去年夏天他抛弃开拓者时的摆出的pose,让人想起了流川枫拒绝田岗教练邀请的那一幕。今年夏天,这只地头蛇又向泰森-钱德勒撒娇,自大欠抽的恶感再次油然而生。但是在NBA赛场上,只要你能给球队带领胜利,谁会管你过去是不是杀人放火呢。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需要证明自己,稍有不同的是,如果他不能成功,太阳很可能成为退步最快的球队。

  今日推荐:《外包公司》(Outsourced)

  本剧说的是一个发生在印度外包公司的故事,东西方的文化差异是最大的笑点。美国很多企业都将其产品委托给印度公司,甚至很多美国公司直接在印度开设外包机构,本剧描述的便是后一种情况。中型美国小产品公司就是一家这样的外包公司,他们最著名的产品就是那种坐上去会有放屁声的垫子,各类有趣的故事由此展开……

  土耳其人特科格鲁自打来到太阳,就好似一个外包公司的领袖,他被钦定为史蒂夫-纳什一样的核心组织者。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现役50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