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兰杰脚伤需休养10天 预计不会缺席新赛季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新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经检查后确认,脚伤需要休养10天,预计不会因此缺阵新赛的揭幕战。

  格兰杰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与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本月27日与马刺的比赛时复出。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在格兰杰休养期间,谁将替代他的首发位置,来打季前赛的最后两场。

  媒体预测,新秀保罗-乔治还无力顶上,因为奥布莱恩给他的定位是第一替补。而控卫TJ-福特在与公牛的比赛时,似乎可以回归,他此前是在比赛中拉伤了跟腱。(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兰杰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