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内心对奥运金牌有爱 湖人大将希望征战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在今夏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拉玛尔-奥多姆作为球队为数不多的几个内线表现出色,最终帮助梦九问鼎。不过他不希望这是自己最后的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有资格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由于安德鲁-拜纳姆不会在常规赛开始后立刻回归,预计奥多姆新赛季在湖人的角色将由原来的第六人上升为首发大前锋。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上,奥多姆其实已经扮演了这样的角色,甚至不少时候还客串中锋。回到湖人队,世锦赛经历也多少算是给他打了伏笔。

  “希望我会得到邀请。”奥多姆说,“我喜欢在老K教练手下打球,我也很尊敬科朗吉洛先生、球队的整个教练组以及美国队的每一名队友。我喜欢这些人。”

  奥多姆曾在2004年随梦六队征战雅典奥运会,不过当时他们在半决赛被阿根廷淘汰,最终仅获得铜牌。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没有入选梦八阵容。对于他来说,奥运金牌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

  奥多姆说:“我想要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以及尽可能多的戒指,因为你不知道(职业生涯)还能延续多久。我只是想一直保持我的进取心。我不确定自己能够出现的伦敦,但我希望如此。”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