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疯狂球迷让火箭球星惊呆 巴蒂尔:有点怕但很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球员在乘坐大巴前往广州体育学院球馆训练时,遭遇了球迷的疯狂围堵,这一切让车上的球员们目瞪口呆。用费根的话来说,“那人潮就像西班牙城市潘普洛纳街头的奔牛节那样疯狂”。

  火箭球员巴蒂尔算是见过不少大阵仗的人,就连他也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太惊人了,”巴蒂尔说,“我们刚转过街角,就看见所有的人都涌向我们的大巴,每个人手上都拿着翻盖摄像机和手机,他们都想记录下这一刻。那是有朝一日我们可以告诉自己孩子们的故事——‘我曾经和姚明同车,我们在中国广州被球迷们堵在中间。这看上去有点可怕,但也确实感觉酷极了!”

  校园宿舍的每一扇窗户都敞开着,很多球迷居高临下,就为了看到姚明和他的队友们,他们不断欢呼着姚明的名字,只为了让姚明一个人听见。

  年轻的火箭球员巴丁格甚至感到有些热血沸腾了,他说:“看到那么多人在等着你,而只是为了跟你挥挥手,这感觉很棒,中国球迷爱篮球,爱NBA,爱姚明。”

  被媒体围绕的姚明也说:“我们一直很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他们是我们来到这儿的原因。”

  在此之前,另一名球员凯尔-洛瑞曾经在8月份拜访过中国,他在中国呆了15天,去了8个城市,可是眼前这一切还是让他很震惊。“太酷了,有姚就是有影响力啊,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景象,也不会再有比这更让人感动和震撼的情景了。”

  在美国,他们也是大家喜欢的球员,可也从来没有受到如此隆重的欢迎,那似乎是一些超级球星才会享有的待遇。查克-海耶斯说:“情况很可怕,却也很有趣。眼前的一切,看上去就像这场比赛是一场季后赛似的。我们站出来,就像是当年菲尔-杰克逊手下的公牛五名先发球员,而大个子(姚明)就是我们中的迈克尔(乔丹)。”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