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称一直关注阿联比赛 哈里斯赞小易是好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在广州体育学院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前,篮网球星哈里斯和洛佩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到广州,可以算是易建联的主场,再加上阿联曾经在篮网效力过,因此自然逃脱不了关于阿联的问题。

  对于前队友,哈里斯评价到:“球员转会在NBA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他做为的队友时我们很喜欢他,NBA总是有这种事发生,我们需要面对这种事,希望他能在华盛顿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在被问到是否想念阿联的时候,洛佩斯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这是他的家乡,我能在这打比赛我很高兴。我一直都在关注奇才的比赛,他季前赛打得不错,希望他好运。”

  洛佩斯还谈到了对于广州亚运会,不过他并不是很了解:“我只是看到了五个吉祥物,大街上到处都是,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同样是中锋,洛佩斯对姚明评价很高:“姚明没有受时间限制的影响,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和他对位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

  有着双胞胎弟弟的洛佩斯还提到了和家人之间的趣事,“我经常和罗宾-洛佩斯一对一,每次肯定都是我赢。”

  (新浪体育 张海彦 邵颖新 发自广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中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