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雪藏先发五虎 向球迷致歉比赛没能值回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来自《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在当日季前赛主场战胜山猫之后,范甘迪却不得不在接受采访时向魔术的球迷道歉。因为在本场比赛中,大范雪藏了全部先发五虎,而霍华德、卡特和刘易斯三位大牌甚至没有上场。为此,他向球迷保证,以后类似情况不会再发生,“球迷来看比赛,理应值回票价!”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范甘迪为他的先发阵容做了解释,“我只是想看看我的替补阵容到底怎么样,能不能表现出团队精神。”为此,霍华德、卡特、尼尔森、刘易斯和理查德森全部在开场时坐在了板凳上。

  大范说,“今天与山猫的比赛,应该是季前赛主场比赛中,最不受关注的一场。”然而事实上,仍有超过18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有不少球迷对主帅范甘迪这样的阵容安排颇为不满。大范说,“球迷的抱怨是可以理解的,他们买了票,却没有看到球星的表演。”

  赛后15分钟,球队已经离开了球馆,记者拨通范甘迪的手机,他说,“我现在有些不安,而且越来越不安,我觉得我要想那些买票的球迷道歉,我错了!”他沉默了一下,“赛前我以为这样安排是有道理的,但现在我承认,我必须纠正这个错误。尤其是如果有球迷第一次来主场看魔术的比赛,或者他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享受比赛……我真的后悔了。”最后,范甘迪郑重承诺,“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做!”(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