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有望活塞揭幕战复出 T-MAC:我现在就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底特律新闻报》消息,尽管麦蒂只是在季前赛中出站了10分钟,不过他并不担心。在接下来的4场季前赛,麦蒂都不会出现在球场上,但是他已经再为12天之后活塞客场打篮网、也就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做准备了。

  “我只是想看看我的感觉怎么样,但是我对我的双腿并不满意,”在对阵热火的季前赛之后,麦蒂说道,“我感觉我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爆发力。”然而,对于一个锋卫摇摆人来讲,爆发力的不足,让麦蒂在运球、空切和移动方面都受到不小的影响。

  “我想这是我腿部肌肉的问题,”麦蒂仍在极力否认微创手术给他带来的影响,“我现在正在做退步的拉伸训练,这对我的双腿力量增加有很大的帮助,也会上我在场上变得更加犀利。”

  事实上,早在活塞媒体日的时候,麦蒂就曾放言,详细自己能够重新回到全明星球员的级别。如今两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他仍然没有改变自己当初的想法:“我知道我会在27号(美国时间)的晚上出现在场上,如今的状况只不过是我在复出路上的一道小坎儿罢了。”

  “我的脑海里从来都没有打不了球的想法,我现在就可以打,我需要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虚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