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24分爵士金身不破 安东尼准三双掘金克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杰弗森24分爵士金身不破安东尼准三双掘金克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爵士再次击败太阳,在季前赛保持不败;掘金几乎遭到大逆转,不过最终仍在客场拿下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7-爵士108

  爵士四战四胜,自1976年首度在季前赛4胜0负,当年球队还在新奥尔良。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雷米-埃文斯12分,CJ-迈尔斯10分。

  太阳48小时内两度败给爵士,目前1胜4负。希顿-特克格鲁拿下13分,加雷特-希勒11分7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0分。史蒂夫-纳什只打17分钟,得4分,助攻5次。太阳在篮板上以41-53处于劣势。五场比赛中,他们四度让对手得分破百。

  上半场两队比分一直无法拉开,最大差距只有6分。杰雷米-埃文斯在第二节结束前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爵士以56-55领先1分。

  太阳走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后内线更为虚弱。杰弗森正好有用武之地,第三节他不断攻击篮下,两度暴扣,单节拿下了12分。太阳一度领先,但在本节最后4分4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爵士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一举以81-74取得优势。

  杰弗森两战太阳共砍下40分。第四节他没上场,爵士仍不断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28秒时,汤普森连续投篮命中,爵士以103-88领先15分。希勒还以一球后,埃文斯再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汤普森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爵士锁定胜局。

  掘金100-快船95

  卡梅罗-安东尼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阿隆-阿弗拉罗拿下27分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3分。

  布雷克-格里芬为快船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克里斯-卡曼23分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9分。

  第三节掘金一度领先14分。弗耶在本节结束前远投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快船将比分追成73-84。

  掘金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不中,快船开始反击。格里芬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打出一波13-2后,将比分扳成86-86。

  掘金在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奈之下再次派上安东尼。安东尼上场后两次投篮不中,不过助攻阿弗拉罗,后者三分命中,比赛还有3分49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掘金以91-88领先。

  快船一度将比分扳成91-91,阿弗拉罗关键时刻投篮命中,而安东尼罚中4球,掘金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以96-93保持领先。

  最后时刻快船还有机会,但戈登在终场前4.9秒三分不中,安东尼抢到篮板后,对方只有犯规。两罚两中后,安东尼为掘金锁定胜局。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