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仅得3分奇才失利 阿里纳斯诈伤成真负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31  新浪体育
易建联仅得3分奇才失利阿里纳斯诈伤成真负雄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易建联首发出场,但状态平平,奇才在主场以88-96不敌雄鹿。>>>您如何看待阿联今天的表现?

  易建联在20分钟内5投仅1中,得3分5个篮板。安德雷-布拉切拿下了17分9个篮板,状元秀约翰-沃尔15分11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2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首节打了3分钟后就受伤离场。

  雄鹿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德鲁-古登拿下25分6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19分,布兰顿-詹宁斯13分7次助攻。

视频集锦-易建联状态平平 大将军伤退奇才不敌雄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上赛季被禁赛50场后,今天首度在主场亮相。本来上一场他就要面对主场观众,但阿里纳斯诈伤,结果遭到罚款。阿里纳斯今天替补出场,想不到真的受伤。

  首节还有7分05秒时,阿里纳斯来到场上。阿里纳斯还没来得及出手投篮,在打了3分钟后就腹股沟受伤。在3分钟内,他抢断3次,抢下一个篮板,助攻一次,盖帽一次,与沃尔的配合非常默契。

  阿里纳斯离场后,雄鹿连得9分,以22-14超出。这是易建联连续第二场首发,但状态却不如打替补时好。首节易建联两次投篮都不中,未能得分,奇才本节以22-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34秒,易建联造成桑德斯犯规,两罚一中,首次得分。两分钟后,易建联中距离出手总算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30-30。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过半后,奇才发动一波11-4,在本节还有2分52秒时,布拉切上篮得手,奇才以52-46领先。雄鹿命中率下降,上半场结束时以51-57落后。

  第三节易建联仍是两投不中,本节未能得分,雄鹿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18秒时,伊利亚索瓦连续投篮命中,奇才则连续投篮不中,雄鹿打出6-0后,将比分追成69-70。奇才本节最后3分50秒只投中一球,双方一度战成平手。麦基在本节将结束时挑篮得手,奇才以73-71领先。

  雄鹿以一波7-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8-75超出。奇才成为落后的一方,此后紧追不舍。莫里森在本节还有5分23秒时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82-84,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一次遭到盖帽,一次被抢断,雄鹿不断罚球得手,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以92-82扩大优势。

  奇才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2分钟时才由麦基上篮得了2分。奇才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德尔菲诺在终场前40秒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为雄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