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表现依旧触目惊心 小将军孤芳自赏难带来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08  东方体育日报

  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相比阿德尔曼随便套了件休闲西装就出现了,篮网的新主教练约翰逊无疑是正装打扮了一下,都说他的执教风格跟穿衣一样以严谨为主,可惜他的队员似乎并没得到“小将军”的真传。81比91输掉10分也许不算大败,不过看上去新赛季的篮网却还是没有贡献出什么新气象,防守上的漏洞依旧是那么触目惊心。

  如果你去问问约翰逊篮网到底输在了哪里?他的说法是这样的,“我们的开局表现不尽如人意,我们下半场表现不错,进行了调整,我对我的队员非常自豪。”大概就他会觉得自豪,如果翻翻上赛季创下败仗纪录的录像来看,恐怕会有这场比赛只是延续的结论。唯一的亮点也就是洛佩兹,对位还没找到状态的姚明,他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不错。

  除此之外真是没有任何可以拿出来夸夸的余地,比如说目前篮网唯一的巨星哈里斯,“小将军”目前还处在能留下他就很高兴的心态中,“篮网每个人上个赛季都很艰难,哈里斯已经准备好了强势回归,他打出了稳定的防守,36分钟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处很多,我对他今晚的表现很满意。”平心而论,哈里斯在进攻中的犀利和速度依旧还在,拿下19分、7次助攻就是例子,但在每个人都不怎么懂防守的篮网里,他的防守能力更是基本为零。比赛结束后,他也对此做了反省,“我今天在场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我应该在防守上表现得更好一点。”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