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专家看好科比单挑胜勒布朗 权威称乔丹秒杀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
众专家看好科比单挑胜勒布朗权威称乔丹秒杀一切

比赛中经常上演科比单挑詹姆斯的戏码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宣称他的单打比勒布朗-詹姆斯要好,但如果真打起来,谁会赢呢?关于这个问题,ESPN采访了几位NBA相关人士和部分球迷,现在就来看看他们的意见——

  上周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科比说:“肯定是我,我会赢的。一对一对我来说太轻松了,我就是在单挑里面成长起来的。这是我的专业。詹姆斯众专家看好科比单挑胜勒布朗权威称乔丹秒杀一切 很像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传球好,喜欢打组织。但我终归是个单打球员,我梦里都在做这事。”

  关于这件事,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说:“这得看规则,准犯规吗?”是的,单挑又没有裁判。库班力挺詹姆斯,理由是詹姆斯体型更大,他比科比高5公分,重20公斤。但如果在有规则的情况下,他认为科比能赢。库班说:“如果有犯规,让他们自己喊出来,让观众去判断,这样更有趣。”库班说,如果有这样的比赛,他会鼎力支持。

  昌西-比卢普斯说:“单挑的话,科比赢面较大,但如果只比一次,詹姆斯也有机会,因为他更强壮。”卡梅罗-安东尼笑着说:“我可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不过这比赛不赖啊哥们。”名宿里克-巴里说:“科比移动更好,投篮也强,所以他会赢。但如果詹姆斯手感比较好的话,就难说了。这比赛里有三秒规则吗?”在这种比赛里,谁会去叫三秒呢?想到这一点,巴里觉得科比有点麻烦了。

  传说巴里和“冰人”乔治-格文在大西洋城的特朗普旅馆有过一次单挑。巴里说:“是的,那次我生病了,格文赢了。之后贾巴尔也跟J博士单挑过,贾巴尔赢了,因为J博士根本不会外线投篮。”刚刚离任的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支持科比,因为他的投篮和防守更好,他会迫使詹姆斯在外线投篮。他还认为单挑时空间会小,对于需要开阔场地发挥威力的詹姆斯,这很不利。

  此前科比和詹姆斯交手13次,其中詹姆斯8次得分占优,且带领球队打败湖人。而且科比32岁,詹姆斯才25岁。前NBA球星贾伦-罗斯跟科比在总决赛里交过手,他说:“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但他已经在联盟打了14年,夏天又做了膝盖手术,他赢不了。”

  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沃曾经训练过两人,他的顾客还包括迈克尔-乔丹、德维恩-韦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球星。可以说,格罗沃是球员身体训练的权威专家。他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啊,科比也很强壮,也有机会打倒詹姆斯。别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不会告诉你答案。”那么如果乔丹跟这两位后辈单挑呢?格罗沃说:“那肯定是乔丹了,没有疑问。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他都是我见过最棒的。他如果现在打球,有裁判照顾,有新式装备,他随便就能每晚砍个四五十分。”

  圣路易斯大学教练里克-马杰鲁斯认为没有裁判的话詹姆斯会获胜,他认为詹姆斯对待比赛态度没有科比那样认真坚决。来自丹佛的球迷认为,如果规则是谁得分谁控球的话,那么科比会赢,因为一旦他手感热起来,詹姆斯根本拿不到球。杰夫-范甘迪则表示毫不关心:“这是全明星赛那种噱头,谁赢不重要,让他们办个比赛赚点钱去做慈善,这样很好。”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