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外热火仍有强援 若无他哪来波什三节一波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拥有了詹姆斯三巨头外热火仍有强援若无他哪来波什三节一波流 、韦德和波什的热火已经具备了联盟一流的先发阵容,那么谁才是他们的最佳第六人呢?麦克-米勒?海斯勒姆?答案都不对。虽然波什的三节一波流让热火一度看到取胜的希望,但别忘了,在波什爆发之前,是詹姆斯-琼斯的一记记致命三分让热火不至于陷入更大的困境。

  比赛的开始阶段,整个热火的手感都不好,琼斯打得也不好,三分球前4投全部投丢,还有两次低级的失误。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第二节后半段,琼斯终于找回手感,他连续接队友的内线分球三分命中,帮助热火在僵持阶段丽连拿6分。第二节还剩1分12秒,身背3次犯规的琼斯接到霍华德的传球,外线再次命中3分。尽管没能帮助热火缩小比分差距,但9分已经是当时热火全队的最高分了。

  第三节比赛,热火吹起了反攻的号角,波什一人在内线予取予求,连拿20分。而此时的琼斯,则成为热火的第二火力点,在外线配合波什进攻。在波什的助攻之下,琼斯再度3分命中,在4投不中的情况下后4投全部命中,此时的琼斯颇有些神经刀的味道。

  全场比赛,琼斯三分球11中5,拿到15分,虽然没能帮助热火取胜黄蜂,但15分也是全队的第二高分了。若不是琼斯在第二节的4个三分球,恐怕热火在第二节就已经落后20多分了,波什能否在第三节爆发也会被打上一个问号。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琼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有了与黄蜂这场的表现,相信在常规赛阶段琼斯将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主要火力点。对于热火来讲,以目前的球队阵容配备,外线是他们最具优势的地方,原本麦克-米勒的加盟只是弥补了球队在三分球上的短板,现在琼斯的爆发,则更加巩固了这个优势。要知道,琼斯只是一个拿着老将底薪合同的球员,打出这样的数据,热火真的是赚大了。

  (虚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