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缺阵活塞不敌小牛 霍利迪3双76人2加时负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30  新浪体育
麦蒂缺阵活塞不敌小牛霍利迪3双76人2加时负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季前赛烽火连天。猛龙主场苦战两加时之后击败了76人;活塞在急流城(Grand Rapids)不敌来犯的小牛;步行者的康赛科体育馆仍是险境,森林狼未能全身而退。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6-猛龙119(2加时)

  贾瑞特-杰克为猛龙拿下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昂德罗-巴博萨19分,德马尔-德罗赞16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4分8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1分9个篮板。

  76人功亏一篑。朱-霍利迪打出三双,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这是今年季前赛第一个三双。克雷格-布拉金斯15分,埃文-特纳13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和乔迪-米克斯各得12分。

  小将霍利迪和新秀布拉金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率76人疯狂反扑。两人各投中两球,打出一波8-3,在本节还有1分24秒时将比分扳成96-96。猛龙关键时刻连续失手。米克斯在本节还有6.9秒抢断成功,76人得到最后一击的机会。关键一投仍交给霍利迪,但这次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仍是两名小将的表演时间。布拉金斯在终场前1分46秒上篮得手,给他传球的正是霍利迪。一分钟后,霍利迪自己跳投命中,76人以103-102反超。 不过双方在这个加时仍未能分出胜负。德罗赞在这个加时还有1.8秒时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106-106,又一次进加时。

  比赛还有35.9秒时,德罗赞转身投篮命中,猛龙以117-116超出。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布拉金斯关键时刻出界违例,猛龙由阿米尔-约翰逊扣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6.8秒时取得3分的优势。威廉姆斯三分不中后,76人终于缴械。

  小牛101-活塞96

  史蒂夫-诺瓦克最后一节投中3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10投6中,贡献22分5个篮板。多米尼克-琼斯得15分7次助攻,胡安-巴里亚12分7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1分。德克-诺维茨基、杰森-基德和卡隆-巴特勒缺阵。

  奥斯汀-戴耶16分为活塞最高。威尔-拜纳姆和本-戈登各得15分,罗德尼-斯塔基11分6次助攻。

  急流城是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底特律,到这里打季前赛已经成为活塞的惯例。

  双方大部分时间难分高下,诺瓦克成为小牛取胜英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将差距缩小到4分,诺瓦克还以一记三分。比赛还有8分钟时,戈登中投命中,活塞又逼近比分,只以76-79落后,诺瓦克又一次三分得手,为小牛获得喘息之机。

  活塞将差距缩小以4分后,诺瓦克在终场前2分钟再度三分得手,小牛以94-87领先。诺瓦克最后一节拿下11分,一次次地击败了活塞的反击。

  森林狼86-步行者98

  步行者结束三连败,首次在季前赛胜出。丹尼-格兰杰16投9中,拿下30分11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9分,罗伊-希伯特16分14个篮板,他还有7个盖帽。

  森林狼三连胜终止,首尝败果。只有卢克-里德诺一人上双,得11分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只得9分,凯文-勒夫9分9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森林狼以52-47略占优势。步行者在第三节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3分27秒,他们几乎让森林狼一分未得,打出9-0后,以72-62扩大优势。森林狼在本节还有1.5秒时才由特尔费尔投中三分。

  步行者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6分40秒时,科里森突破后挑篮得手,他们以88-72取得了16分的优势。森林狼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