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最怕之事恐成真! 科比可能缺席揭幕战对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湖人最怕之事恐成真!科比可能缺席揭幕战对火箭
(科比的伤情令湖人迷揪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现在距离洛杉矶湖人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只有两周多的时间,可是他们的状态却无法令人满意,主帅菲尔-杰克逊称拉玛尔-奥多姆是队中唯一一个有比赛状态的球员,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也可能无法在与休斯顿火箭的揭幕战前完全康复。

  在一周的欧洲之旅后湖人队返回美国本土,他们还剩下六场季前赛,周四在拉斯维加斯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他们这一周还有两天的训练时间。周一湖人队并没有进行练习,球员们在周二回到了训练场。

  “我们只想让球员们的状态有所恢复,”杰克逊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现在,拉玛尔是队中唯一一个已经准备好新赛季的球员,这是因为他夏天参加了美国男篮的比赛。队中的许多球员身体状态不错,可是却没有篮球状态。因此,他们需要时间找到比赛的感觉,清楚应该做什么,这是我们现阶段强调的重点。”

  湖人队面对的挑战并不轻松。在七月的膝盖手术后,科比仍尽量让右膝变得更强壮,安德鲁-拜纳姆自右膝手术后还没有参加过训练,他可能要到11月底或者12月初才会复出参赛。卢克-沃顿因为右腿筋拉伤无缘前两场季前赛,他将在本周再次接受医生的检查。

  “我不认为安德鲁有机会在赛季启幕时做好准备,”杰克逊说道,他也透露说湖人队目前无法确定科比是否能够在揭幕战前完全康复,“因此我们必须要提升其他球员们的状态,他们要尽快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我们要在未来一周半的季前赛中达到这一目的。”

  拜纳姆伤势未愈给了队中其他内线球员更多的机会,新秀德里克-卡拉特尔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保罗-加索尔将会填补拜纳姆的空缺出任中锋,奥多姆将打四号位,37岁的老将瑟奥-拉特里夫会打替补中锋。卡拉特尔是今年的第二轮新秀,他可能会在球队体系中扮演特定的角色。

  “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杰克逊表示。卡拉特尔已经彻底摆脱了体重的困扰,当时湖人队在与其签订合同时曾加入体重条款。

  “这是球队最关心的,”卡拉特尔谈起自己的体重,“大学的前两年,所做的都是‘增重、增重,’因此他们在我的合同中加入了这一条款,一切问题已经解决,现在我期待着赛季的到来。”

  前两场季前赛中,卡拉特尔并没有找到感觉,他10投仅有1中,他在伦敦输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抢到9个篮板。

  “我希望他能比在欧洲时的状态更好一些,”杰克逊说道,“我会尝试让他去打中锋和大前锋,不过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他需要快速掌握一些东西。”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