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运作:森林狼总经理成笑话 比斯利乃唯一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给你讲个笑话。”

  “啥笑话?”

  “大卫-卡恩。”

  “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看错,森林狼的总经理卡恩就是NBA里最大的笑话。在担任森林狼总经理的一个多赛季以来,卡恩经历了两次选秀大会,去年他一口气选了一堆控卫,今天他一口气选了一堆小前锋。去年他从挖走了雄鹿的替补控卫雷蒙-赛申思,今年他送走赛森斯之外又一次挖走了雄鹿替补控卫,这次是卢克-里德诺。

  卡恩的夏季运作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他留下了著名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理由是他认为“米利西奇是和弗拉迪-迪瓦茨一个级别的传球手”,因为他觉得“克里斯-韦伯加盟国王以前也就跟米利西奇差不多”。

  卡恩还把上赛季受伤病困扰而表现不佳的球队核心艾尔-杰弗森送到了爵士,他换回来的只是一个在爵士上不了场的中锋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恐怕是NBA历史上最及时的人道主义救援,爵士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前脚刚走,西北区的好兄弟森林狼就马上送去了另一名全明星大前锋。

  卡恩休赛期唯一一笔称得上聪明的交易就是用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换来了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在三巨头确定加盟热火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点名要帕特-莱利送走比斯利,这才让森林狼捡了个大便宜。可是这笔交易得到的好处全部因为卡恩的一句话而消失了,“比斯利之所以以前在迈阿密热火打得不好,是因为他吸大麻吸太多了。”

  森林狼处在重建的过程中,但却处在一个漫无目的的重建过程里。卡恩就好像根本没有一个清晰的计划,在他上任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森林狼的重建非但没有成效,反而让人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

  重要交易签约详解

  将莱恩-戈麦斯和16号选秀权送至开拓者,换来马特尔-韦伯斯特

  戈麦斯的实力足以担当球队替补小前锋,而且他的合同是无保障,可以直接裁掉。这也就意味着,森林狼丢掉一名合格的替补小前锋,再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为的是得到另外一名替补小前锋。戈麦斯和韦伯斯特孰强孰弱或许没有定论,但是他们之间的差距无论如何也不会大到16号签的地步。更何况,韦伯斯特的合同还剩下3年1600万左右,这对一支重建球队来说可不算什么好事。

  首轮4号签选中韦斯利-约翰逊

  在选秀的时候,卡恩又迷茫了。森林狼已经有一打还没打出来的小前锋了,这次他又选了一个。很明显,德马库斯-考辛斯才是更好,也更适合森林狼的选择。

  四年两千万美元续约达科-米利西奇

  米利西奇在赛季初又哭又闹的要在合同结束后返回欧洲。你猜他为什么留下来?是他喜欢上自己水货榜眼的绰号,还是他觉得他还能在NBA打出水准,又或者是他喜欢上了明尼苏达这座城市?省省吧,他看上的不过是森林狼的钞票而已。除了森林狼以外,恐怕全世界都没有第二支球队会为米利西奇开出这么大的合同了。如果森林狼把合同总额减半,或许他们都还有机会搞定米利西奇。

  将2011和2014年的次轮选秀权送至热火,得到比斯利

  实际上,这是森林狼这个夏天唯一一笔拿得出手的操作。可是这笔操作的策动者还是对方,因为热火迫切的想要吃这点小亏而组成三巨头。比斯利在合适的环境里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打出水准,他还有很多的缺陷,但是他正好需要在森林狼这样的重建球队里进行历练。

  4年1600万美元签约卢克-里德诺

  里德诺明年二月份就要满30岁了,而森林狼的希望里基-卢比奥最快下赛季就将登陆NBA,球队里还有另外一名潜力控卫琼尼-弗林,当时还有去年夏天签下的赛申思。没人能搞清楚卡恩给里德诺开这样一份长约的目的是什么,反正总不能是他预见了之后弗林的受伤。卡恩的决定总是让人匪夷所思。

  将赛申思、莱恩-霍林斯和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骑士,换来德隆特-韦斯特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随后将韦斯特裁掉

  赛申思和霍林斯都是森林狼在2009年夏天签入的球员,一年之后卡恩就后悔了当初的决定,并将他们送走。裁掉韦斯特部分保障的合同之后,森林狼清出了一部分空间,可是此时他们拿空间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将艾尔-杰弗森送到爵士,换来科斯塔-库弗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森林狼在杰弗森交易价值最低的时候把他送到了最需要他的球队。就算他真的没办法和凯文-勒夫共存,森林狼也不应该这样贱卖这样的一名大个子。爵士未来的选秀权顺位不会太高,另外一个来至灰熊,在2015年前都是前九保护。库弗斯就更加可以忽略不计,他上赛季竟然不能拿到场均五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这笔交易的回报里,森林狼没有得到任何实力接近杰弗森的球员,甚至没有得到这样的一点希望。

  转入:米利西奇(续约)、里德诺、安东尼-托利弗、比斯利、特尔费尔、韦伯斯特

  转出:内森-杰瓦伊、奥雷克谢-佩彻罗夫、霍林斯、杰弗森、赛申思、戴米恩-威尔金斯

  新秀:韦斯利-约翰逊、拉扎尔-海沃德、尼科拉-佩科维奇(2007年31号新秀)

  球队简况:

  格伦-泰勒(老板)、大卫-卡恩(总经理)、科特-兰比斯(主教练)

  根据《福布斯》2009年统计数字显示,森林狼的市值为2.68亿美元,位列联盟第27位。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