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15记三分狂胜黄蜂54分 绿军力取猛龙三战皆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54  新浪体育
魔术15记三分狂胜黄蜂54分绿军力取猛龙三战皆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激战正酣。魔术在新的主场迎来开门红,大胜黄蜂54分;凯尔特人苦战之后,力取猛龙;勇士最后一节遭到反击,不过仍在主场拿下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81-魔术135

  魔术第一次在新的体育馆比赛,取得三连胜,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7人得分上双。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5投5中,拿下23分6个篮板,莱恩-安德森投中4个三分,与JJ-雷迪克各得23分,马辛-戈塔特15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2分11个篮板。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为黄蜂拿下20分,埃梅卡-奥卡福13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只得7分,但助攻10次,特雷沃-阿里扎12投2中,仅得5分。黄蜂在季前赛两战两败。

  在崭新的体育馆打球,令魔术攻击力爆发,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全面压制对手,在上半场就几乎让胜负失去了悬念,而三节过后,黄蜂彻底放弃翻盘的念头。

  霍华德和卡特最先发难,两人首节各拿下8分,魔术以10-4开局。首节最后3分17秒,魔术让对手一分未得,打出一波13-0后,本节以34-17领先。

  替补上场的安德森成为第二节的主角,本节他两度三分命中,一人砍下10分。魔术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安德森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53-27领先。本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66-38领先。

  安德森第三节又投中两记三分,本节再献9分,而刘易斯也三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13分。魔术仍是上赛季那支外线火力最猛的球队,本节他们砍下了40分,三节过后以106-62遥遥领先。

  第四节魔术将优势扩大到50分以上。

  猛龙87-凯尔特人91

  凯尔特人三战三胜,先发五虎第四节都没上场,只有沙奎尔-奥尼尔一人上双,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13分最高,德隆特-韦斯特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各得11分。

  贾瑞特-杰克为猛龙拿下18分,莱昂德罗-巴博萨16分,索尼-维姆斯13分。

  凯尔特人开局不错,在首节将过半时,奥尼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加内特此后抢断,自己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16-7领先。奥尼尔和加内特等人此后相继下场,不过首节仍以21-16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以38-23领先了15分,但半场结束时,猛龙将比分追成39-46。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双方一直难分高下,到第四节分出胜负的时候,凯尔特人主力球员全部在场边坐着。

  比赛还有7分22秒时,丹尼尔斯连续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79-78超出。此后5分钟,两度6次交替领先。直到本节还有2分09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凯尔特人连得5分,才以88-84略为拉开差距。

  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在最后1分39秒未能再得分,就此缴械投降。

  国王86-勇士95

  蒙塔-埃利斯拿下18分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5分7个篮板,大卫-李13分13个篮板,多内尔-莱特13分。

  德马库斯-卡辛斯为国王拿下17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4分,卢瑟-海德13分。

  上半场勇士只以51-45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国王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近4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勇士连得9分后,以60-48扩大优势。国王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7分,可惜本节最后4分55秒他们只靠罚球得了2分,勇士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一举以75-59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国王几度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达内尔-杰克逊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两罚仅一中,将比分追成86-92。勇士投篮不中后,国王仍有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可惜海德三分不中。勇士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