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转型打中锋效果良好 热火内线少了他怎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自克里斯-波什加盟热火以来,外界一直质疑这种大前锋扮演好中锋的角色。在昨天热火103-96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波什用表现解除了球迷的困惑。

  是役波什在中锋位置打了28分钟,交出了23分7个篮板的答卷。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波什在与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搭档时,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最好。后者承担了更多的对抗以及低位防守责任。

  “我觉得你越跟他(波什)说个不停,他越不为所动,特别是当海斯勒姆这样的勇士在他身边辅助他。”斯波尔斯特拉说,“多数情况下,海斯勒姆会防守对手中锋,二人都证明过他们都能胜任这项工作,两人的搭档效果不错。”

  波什和海斯勒姆这对组合在季前赛中场均抢下17.5个篮板。他称自己在中锋位置越打越顺手。

  “我从不跟那些比我高大威猛的对手肉搏。”波什说,“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高大的球员,教练准备时不时地把我放在那个位置,他不是要让我一直呆在那,当情况对我们有利时,我才会打中锋。”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