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主帅盛赞莱利运作 波波维奇:热火已没有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没有像其他一些NBA教练和高层一样指责帕特-莱利今年夏天的操作,反而他向莱利表示了祝贺。

  “我认为他所做的事情让人吃惊,”波波维奇在今天比赛之前说,“这件事很难,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想得到。”波波维奇还对联盟里没有太多人对莱利称赞感到跟意外,他说:“不管怎么说,规则就是规则。没人违反这规则,所以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不喜欢这样,那么你就去修改规则。”

  今天热火对阵马刺的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由于是季前赛,热火选择让很多有小伤的球员进行休整。而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也只打了一小会儿,这就让波波维奇有足够的时间来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于詹姆斯马刺主帅盛赞莱利运作波波维奇:热火已没有漏洞 、波什和德维恩-韦德选择在一起打球,波波维奇说他有一段时间特别不理解为什么联盟这么多人会批评他们,“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有如此多的选项,这些已经多得足够让你呕吐了。人们总是想对某件事发牢骚和抱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就是这样。”

  波波维奇还表示球员自己的选择不应该有任何问题,他说:“每一个教练都喜欢无私的球员,喜欢球员把团队放在个人至上,显然我们都是这么想的。底线就是在这个国度里你做那些事被允许的。他们就是这么做的,在规则之内,他们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我不觉得这有任何错误。”

  作为拿到四次总冠军的主教练,波波维奇觉得眼前这支热火已经初具冠军相了。波波维奇说:“他们已经有了不错的夺冠机会,因为,他们很想然已经拥有了能搞定这事的天赋。能让这些球员组合在一起,莱利干得很漂亮。有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他们说,‘他们做不到,他们将会有太漏洞了。’那好,你看看他们的阵容,然后告诉我漏洞在哪里?”

  很显然,热火现在还只是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他们仍然有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经过磨合,热火的问题肯定会越来越少,到那个时候才能让人看到他们的真正实力。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