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1800万签到3场0分中锋 最薄弱位置拿什么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已经进行了的三场季前赛里,乔尔-安东尼都担当球队的首发中锋。怎料到这位安东尼老兄打得一场不如一场,一直到现在,他都还一分没得。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安东尼开场打了三分多钟就两犯离场,再也没有出场过。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这样评价安东尼:“我还记得我们和他在训练营开始前的第一次会面,我们说,‘好吧,他将成为我们第一个裁掉的人’。但是他挺过来了,而现在他甚至可能是我们的首发中锋。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安东尼已经在热火效力了三年,他职业生涯场均出场17分钟能拿到2.6分3.2篮板和1.4盖帽。这个夏天他和热火签订了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让他成为了热火中锋群中薪水最高的球员。

  在这三场季前赛里,安东尼一共出场了42分钟,总共拿到的数据是可怜的0分3篮板2助攻2盖帽。所幸的是,热火这几场比赛里都没有遇到拥有强力中锋的球队。如果热火遭遇魔术、凯尔特人和湖人这样的球队,安东尼这样糟糕的表现就会给热火带来极其严重的问题。而这几支球队正好是热火夺冠之路上无法避免的对手,这就让中锋问题越发的变得棘手起来。

  除了安东尼以外,热火的中锋还有老将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二轮新秀德克斯特-皮特曼等几名球员。可是他们要不是已经过气,就是仍然稚气未脱。这几个人今天一共拿到了10分5篮板,却也贡献了5次失误。显然,他们也都不可能成为热火中锋的答案。

  那么到底谁才能站在克里斯-波什的身边,成为热火内线的顶梁柱呢?答案或许只能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虽然哈斯勒姆是大前锋,但是他也完全可以在某些特定的时候顶上中锋。在哈斯勒姆参加的两场季前赛里,他场均拿到16.5分11篮板,表现十分出色。可是哈斯勒姆的身高严重不足,用他也只能是权宜之计。一旦面对德怀特-霍华德、沙奎尔-奥尼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这样强力的中锋,哈斯勒姆只能束手无策。

  目前热火阵中里有多达七八名球员都能够顶上中锋,但是包括哈斯勒姆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是很好的首发人选。如果热火今年没能拿到总冠军,甚至没能进入总决赛,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受到中锋问题的困扰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