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24分掘金力克开拓者 华裔新星闪光勇士破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2:49  新浪体育
安东尼24分掘金力克开拓者华裔新星闪光勇士破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掘金季前赛首战在主场击败开拓者;勇士轻松过关,大胜快船40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9-掘金109

  卡梅罗-安东尼在24分钟内12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24分。谢尔顿-威廉姆斯贡献21分14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8分,JR-史密斯12分。

  新秀卢克-巴比特为开拓者拿下18分,丹特-康宁汉姆15分10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布兰顿-罗伊缺阵。

  首节安东尼就有12分进账,他在本节将结束前投中三分,掘金连得4分后,以26-24落后2分。

  第二节安东尼休息,但掘金就是在本节建立优势,单节以33-23胜出,上半场以57-49领先。

  安东尼在第三节加强突破,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本节又有12分进账。掘金一度领先18分,三节过后以88-73占据上风。

  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而威廉姆斯也连续得手,掘金很快就以103-81拉开差距。

  快船87-勇士127

  勇士6人上双。蒙塔-埃利斯得了22分,史蒂芬-库里18分6次助攻,雷吉-威廉姆斯20分,多内尔-莱特16分,大卫-李15分7个篮板。华裔新秀林书豪出场8分钟效率颇高,拿下7分3篮板2助攻。

  布雷克-格里芬表现不俗,在24分钟内为快船拿下了23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8分,新秀艾尔-阿米努13分。

  上半场还是对攻状态,勇士以66-57略占优势。第三节快船突然哑火,就此被对手甩开。

  第三节过半后,格里芬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以69-83落后,但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手。不过形势就此急转直下,格里芬的扣篮成为本节他们的绝唱,此后竟然再也未能投篮命中,勇士以一波18-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101-71取得了30分的优势。勇士本节以35-14胜出,一举摧毁对手。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埃利斯打了一分多钟就下场休息,留下一帮替补打扫战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