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首节2投2中砍5分 阿里纳斯重现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华盛顿奇才继续征战季前赛,今天他们迎来一场背靠背比赛,昨天战胜克里夫兰骑士后,今天又与芝加哥公牛对阵。

  比赛开始后,诺阿开场跳球违例,奇才率先得球,但辛里奇的中投偏出,反被公牛发动快攻,直接由洛尔-邓暴扣得手。

  沃尔突入篮下传给站在侧翼的布莱切,后者中投命中奇才本场第一球。

  9分40秒,阿里纳斯得球,相比以前,大将军攻击欲望并不强烈,在传球时间并不好的情况下将球交给布莱切,后者三分线附近再投中一记中投。

  但是很快博甘斯就在右侧底线投中三分。

  比赛打了4分钟后,第一个高潮出现,罗斯晃过沃尔后,篮下传给诺阿,后者在布莱切的拉扯下仍然暴扣得手,打成2+1

  6比15落后时,奇才请求暂停,一上来便由麦基补篮得手。

  罗斯今天面对沃尔很有感觉,无论是突破过人还是与队友挡拆配合后的摆脱,均能从容突破菜鸟状元的防守。

  一次突破传球分给诺阿,后者轻松跳投命中,一次晃过沃尔,长驱直入轻松放入两分。

  沃尔也打算回击,但他的突破勇猛有余,被诺阿直接赏了火锅。

  外线搭档受阻后,阿里纳斯担起了得分重任,内突外投拿下全队最高的7分,首节结束还剩4分钟。

  第一节还剩5分14秒时,阿联获得了出场机会。阿里纳斯仍然神勇,不仅上篮命中还造成博甘斯犯规,

  公牛连续进攻受阻后,阿里纳斯三分线外再次出手,球空心入网,阿里纳斯目前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拿到了10分。

  洛尔-邓也不甘示弱,同样命中一记三分,但他的前队友辛里奇同样手感火热,稳稳投中一记三分。

  此后公牛主打内线,诺阿上篮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命中,但阿联回过头来在距离篮筐17英尺拿球就投,直接命中。阿联一发不可收拾,左翼出手3分再次命中。

  首节末,阿联一次错位换防直接造成公牛传球失误,被奇才打反击成功,将比分扳成28平。

  首节阿联2投2中,拿下5分,奇才29比28领先。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