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洛城机场闹事被捕 被罚1万美金获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前火箭球员斯蒂夫-弗朗西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逮捕,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扰乱机场秩序。

  警方称弗朗西斯因为拒捕而被机场警察扣留到晚上十点钟,据称当时他的状态就像个醉汉,在一个检票口大喊大叫。周五早些时候,在交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弗朗西斯被释放。

  2007-08赛季弗朗西斯回到火箭,仅打了10场比赛。此后就远离NBA球场。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他的经纪人正在跟中国的CBA联赛接触,有几支队伍对弗老大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他的昔日队友姚明手下的上海队。但目前为止,弗老大赴NBA打球事宜尚无实质性进展。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